因為預計今年就是要去日本,
因為有了"設計東京"這本書提醒今年東京設計展就在11月,
(設計圈真是狹小不行,作者果真又是我同事的同學... ...)
所以就飛去了東京。

才知道自助旅行不是那樣隨意,
每天的行程怎麼規劃應該早要有個底,
我卻因為想多收集資料一直拖總整理的時間,
快要出國時候又因為工作繁重搞到我上飛機才在排下飛機時該去哪裡玩?
因為沒有早先的安排,
行程亂得我每天發脾氣...
每天走到腿快斷回到民宿後還要趕緊找隔天的行程及地圖...
還弄到自己痘痘開始長滿臉...

難怪班哲明會那麼愛日本,
小鵝姬不顧一切直接住在日本,..
不論膚淺的購物天堂,
身處日本,
都可以感受到日本人貼心到不行的設施,尊重及服務...
(連麥當勞都有免治馬桶,
乾淨暴的住宅環境,
電車不準講手機,
商店外可以栓狗繩的漂亮鐵柱,
跟你磕頭90度說謝謝的服務生...)
像我這種對公有環境的潔癖鬼,
日本根本就是我的天堂哪~~

明年,
還要再去日本 !

p.s.相簿陸續更新,
該死的無名,每天花幾小時update,
沒有一次不當機,
弄到現在花了一堆時間都還沒整理好...
可惡~我才藉此深刻了解,
為啥
" 時間就是金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