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碎的魔咒] 楊納 (圖片取自3L4D官方網站)
注意: 頭髮是蝌蚪游出來的唷!


週末買CD時順便跟店員討了前"自然捲"主唱--娃娃的試聽單曲CD,下午畫圖拿出CD才發現CD封面的畫風不就是上週看3L4D裡的畫家畫的嗎??

還在泰國玩就看見網友po在部落格的3L4D展覽,
所以趁回台到大陸之前的週日趕快殺去國父紀念館晃晃。
因為週日我不喜歡出門,加上展覽的作品真的....很少....
所以我根本是走馬看花,
雖然很多優秀作者(藝術家?插畫家?)展出她們嘔心瀝血之作,
但我跟同行看展的小刀僅被中國一個畫家作品所吸引......
這位叫做楊納的畫家不知道是不是新銳藝術家?
我上網搜尋他的資料卻遍尋不找?
好不容易在google查到她......
才發現,
在已經沒有隱私的網路世界裡找一個明明就存在但又查不到的人是很好的事。
(如果作者喜歡做隱士的話......)
因為難找,所以,對她了解還不多,只知道是個女生。


楊納在展覽裡的三幅大型油畫都是畫女生,
我不是美術系,看不懂畫;
但油畫裡的女生有著白裡透紅的臉頰;
活像真的濃密長睫毛;
知道是畫但看了還是想吻的上唇蜜小嘴;
像果凍吹彈可破的肌膚;
和那些反光炫目的珍珠(每幅畫的女生都戴珍珠項鍊);
加上每個娃娃的眼神都極盡挑逗......
連我這個女的都被畫裡女生給勾引啦!


[饕餮] 楊納 (圖片取自3L4D官方網站)

這是作品其中之ㄧ,
楊納的作品都很大幅,
我轉貼的圖片無法交代現場看大圖的震撼,
有空就去看展覽的大圖吧 !

因為楊納的作品很可愛(這是我對好東西的形容詞),
我還破例的在現場買了有她畫作的包包回家收藏咧!

想不到這週末從店員那裡討來的CD封面竟然是楊納畫的??
超開心啊'
所以我連上娃娃的網站猛找封面設計是誰??
想不到幫天生甜美聲音的娃娃做封面的竟是周杰倫御用美術愛將--聶永真??
啥? 當下只覺得聶永真抄襲,有五雷轟頂的感覺....
但再仔細瞧瞧,
其實兩位的畫風還是不同啊...
我從上了唇密的嘴唇跟也長了睫毛的娃兒就覺得圖是一模樣真是有夠笨啊....
兩位畫珍珠項鍊的方法就明顯不同哪!!
我只能說兩位英雄所見略同......
原來除了演藝圈跟貴太太們會有撞衫的問題外,
藝術家的作品也會無獨有偶跟別人撞畫啊!
想想我們這圈仔(另一種畫圖工作)也是常有這問題咧。


↓ 就是這顆封面女頭害我誤解啦~~


最後還要推娃娃8日會出的新唱片--甜蜜生活。
是由夢的雅朵團長幫她製作的哩,
我很喜歡夢的雅朵女主唱聲音,
真的超適合做睡覺的背景音樂,
又甜又舒服....(雖然聽不懂法語唱啥)
所以由團長製作的第一張台灣專輯我怎能錯過呢?
我要預購去了!!

(哀,身為熟女,我卻永遠不懂賺錢的辛苦....)


認識 楊 納

娃娃(魏 如萱) 甜蜜生活CD預購+專輯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