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回來後日子一直過得很混沌
找家教
趕手工
公司的事一直覺得沒做好
公司的人際關係也要搞
從日本帶回來的DM也都沒消化?
日本帶回來的禮物也要約朋友出門把它們親自送上
部落格也亂得一團糟......
一天24小時真的很不夠用!

所幸這週把家教的面試工作做了段落
手工也做了一點東西出來~~



在開始真正用腦想手工的時候
一直想用不同材質做東西
我想的材質是布料以外的
像之前用透明的塑膠片之類的質材
但事實上要做到精緻真的很困難
我還是相信其他材料也能做出好玩意兒
但需要的是時間一直不間斷的嘗試
而我真正有做手工的時間卻僅僅只有星期天
一週只有一天(如果要做家事又不能做手工了)
真的是少得可憐
想法若是在實作時失敗
真的是懊惱到週一開始的正職工作多了苦惱啊

但ZABU給我不同材質建議卻是不織布以外的布料
我開始用麂皮還有皮革做這次的手工
結果讓我很開心
還把以前大學珍藏至今阿昌給我的PP塑膠片都用上了
(真對不起當時他的割愛哈哈~)



這是做紙模之前的Sketch
可以看到我很笨拙的動物模擬
反正一步步來吧
我會越畫越好低!!

p.s.這次作品不止bird 
還有其他動物昆蟲都有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