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乖乖排隊等待親眼見到伊東大師的 Jamie 和 Ming。


我的生活呈現嚴重的焦頭爛額狀態 。
而且會一直持續下去...




這幾天部門全體出動往玉山登頂去,
因為沒跟著去所以今天才可以親眼見到伊東豐雄的真面目。

應該還是作夢狀態,
當伊東先生站在離我不過20公尺距離介紹他的作品時, 
我居然還有辦法呵欠連連....
虧我著急到北美館排隊終於搶到前一百位聽眾的資格......

Ming跟哈利的提醒才驚覺:
哇~台灣這兩年請來的大師演講我居然都跑去朝聖了??
去年擠爆小巨蛋的安藤忠雄先生,
塞爆中油大樓的深澤直人先生與原研哉先生....
根本不鑽研他們作品的我居然像死忠粉絲死都要到場聽演講...
呵,再度汗顏起來...

伊東先生的演講都在介紹他的作品,
包括胎死腹中的建案。
除掉我的呵欠分心時間,演講算是精采,
對我這種懶得看書的人來說,
可以一次知道他的抱負跟想法,
算是不噓此行嚕。

可憐我體力不支跟焦頭爛額的生活,
請原諒現在無法跟大家分享演講內容囉~
大家務必在5月底前到北美館看看伊東大師的展覽!!





伊東豐雄   衍生的秩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