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H.gif

最近積極在紐約鬼晃,
因為小刀不畏流感跑來紐約確認我的英文學得怎麼樣?
所以我必須帶他坐地鐵坐公車坐大巴趴趴走!



不過不是我要說!
他果真雨神來著!
自從他抵達紐華克機場開始,紐約沒有一天不下雨!
我數來數去他待紐約的時間大概只有兩天萬里無雲...
這些也就算了,
加上林林總總遇上的倒楣事,
他的紐約行總之就是糟這個字乘N倍形容!


不過,
老天爺還是有眷顧他啦,
那天傾盆大雨中,
還邊走邊恥笑他是個倒楣雨神時,
我竟然在大馬路邊看到我癡心妄想的Keith Haring!!
你知道我在前幾篇日誌就在囔著說我要找到這個街頭插畫藝術家,
但翻了一圈google根本就找不到關於他是否還有遺作留在紐約的任何訊息!
想不到,想不到,
我竟然是在全身落湯雞,
手上還大包小包提著小刀戰利品的狀況下遇到Keith Haring,
我興奮鬼叫的在對街狂拍照,
不管我站立後方的沙龍店家老闆娘的好奇眼光,
也不管有人說現在紐約就算有他的街頭遺作多半也是假的謠言,
我就是要把他拍下來,
充分做到身為fans該做的義務工作(歇斯底里鬼叫+毫無準則的連拍N張照)。

 

這是小刀來唯一非常LUCKY事,值得嘉許記錄。

對了,
這次Uniglo也拿這位藝術家的插畫做一系列Keith Haring的T-shirt販售,
雖然小小醜,
(我說的醜,是Uniglo拿太糟的質料做T,很沒質感)
我還是鼓吹小刀買一件以茲紀念這位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