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61.jpg

要不是小刀來美國,
我想我不會有動力去這趟遊行。
當天回家之後才發現五個室友居然有三個都衝去看這個活動,
這麼紅喔?好吧,幸好我有去。

六月最後一個周日是Gay Parade,
乍聽之下好像是屬於某族群的Party,
結果到了現場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整條繁華的第五大道被遊行隊伍包下,
不論是同性戀者,異性戀者,愛滋防護團體,
就連公司企業行號,
夜店,健身中心,百老匯舞台劇,
還有新學校的招生,
莫名其妙看起來像一家人,
或是一群小朋友....
全都在這冗長的隊伍試圖展現自己的活力??!!
(雖然那像一家人的實在看不出他們到底在隊伍裡想幹嘛?還是只是路過啊?)

IMG_4292.jpg 
↑ 這樣也可以穿插在遊行隊伍中?
那我也可以進去走了!

IMG_4284.jpg 
↑ 這群舞者揮動五彩旗的表演很精彩,
但我只想給你看小刀拍到這個人入神表演的表情。    


咧?主題是啥啊?
我都忘記了我是來看啥的parade?
若不是隊伍中穿插很多象徵意義的五彩旗,
我真的會以為自己是來參加甚麼普通的花車隊伍。
說起parade,
從小到大我好像也只有17歲那年參加學校規定的國慶典禮,
沿著封街的台北街道整齊的跨步唱軍歌,
然後被擠在大批民眾裡看看不到的儀隊表演。
說也奇怪,
那時唱軍歌時居然會莫名其妙的覺得身為這國家的人非常光榮,
跨步也就跨得超大力,歌唱得也特起勁。
可是這兩種遊行好像不能相提並論....

IMG_4160.jpg
↑ 我意思是我以為我可以看到對伍中很多這種同性和諧畫面,
但好像只有這一花車的人有符合主題。

IMG_4217.jpg
↑ 很多男扮女裝就是。


當我看著這些我搞不懂跟同性戀有任何關係的團體在行走時,
我就想到我17歲那莫須有的光榮感,
那這些團體是拿甚麼理由來接近這活動主題?
也幸好這些有錢的團體有出現,
看來有錢真得比較會作怪(這好像用在男人身上比較貼切?),
他們的勁歌熱舞真得好有看頭,
讓原本沒興趣的我會希望下次有機會一定要搶到好位置做好防曬在豔陽下忠實做他們遊行的紀錄!

IMG_4241.jpg
↑ 這個Nightclub啊!
站在船頭只穿藍褲褲的白人男子跳的艷舞還真是青春有勁! 

IMG_4251.jpg
↑ 同一個club的表演者,
看到那個脫到露出臀的黑人男子沒?
這個club是抱著大白天嚇不死亞洲人就不算遊行成功的心態來第五大道表演的!!


美國真是Party的天堂,
只要有音樂跟酒精不論在哪裡都可以盡情High,
我說過我同學已經進化成Party Animal,
不論是誰來到這裡都可以很自然進化成這樣的High咖。
Gay Parade這天不論是遊行隊伍裡的當事人本身就具備愛秀因子外,
連街道兩邊的參觀人們也都High得很自然,
對遊行隊伍裡不認識的人奮力揮手不夠,
還要扯破喉嚨驚聲尖叫要再加連連兩字去形容。
我的媽,
真是熱情到讓我傻眼,
不過做活動若是能遇到這麼捧場的人,那再辛苦都值得。
但身為溫文儒雅的亞洲旁觀者來說,
心臟跟耳膜都必須先進化才成。

R0011762.jpg
↑ 這個人沿襲了男扮女裝的傳統,
還加入剛過世的麥可style,
我搞不懂幹嘛再拿個日本的五彩阿福柔??
不過好好笑,好絕配,我心目中當天的紅毯No.1。



末,
外國人的勁歌熱舞就算表演再低級還是覺得很好看,
錄了不是很清楚的一小段,
只是畫面無法交代現場的臨場感,
你只能一直聽到我前面的黑人女生從頭到尾的拍手加鬼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