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500 days of summer 電影原聲帶的最最愛-Regina Spektor - "Us"
原來這首歌已經算老歌了....


這一篇完全是為了應付晚上學校的某個回家作業,
所以在這裡貼上最近在聽的專輯。

美國台灣電影市場最近最紅的除了那個吸血鬼之外,
電影片名總結影評人結語能引起我興趣的大概只屬
500 DAYS OF SUMMER
原本以為電影海報的女主角看起來滿美的,
看了電影官方網站預告發現好像不是這麼回事就取消看片念頭。
但Paul這個嗜音樂如命的傢伙在MSN那端一直推薦多才多藝的Zooey Deschanel
-這個電影女主角的真實生活另一個身分還是樂團She & Him的一員。
所以就加把勁把電影看了,
順便也接收了電影原聲帶,以及女主唱的樂團唱片。

這部片褒貶不一,
我本人算喜歡它的那一群。


啊我要來貼影片了,
你也可以聽聽看,
我想你會看到這一篇應該也表示你接著會喜歡或是你本來就愛它了。



↑ 電影男女主角重拍女主角樂團的音樂錄影帶


↑原版本,有助於你認識原本樂團是怎性質。


↑She & Him的另外一首歌,有字幕喔



↑這是女主角拍的廣告,把她拍得好可人喔




就這樣,我要上課交差去了。
不要以為作業我貼貼就這麼簡單噢?辛酸不為人知啊。


P.S.紐約溫度終於下探攝氏5度c以下了,
看著學校附近華氏溫度計顯示39度,好想鼓掌歡呼!!
我已經每天張口吹氣看有沒白煙冒出來好幾周了,
終於讓我等到像樣的赤道以北該有的冬天樣子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