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我可是非常殷勤地收集我那些來自各國同學的紐約房間,


房間是固定的美國味紐約風,
那來自
法國的亞歷山大
義大利的米其林
香港的貝蒂
中國的展盈
韓國的Q酥
西班牙的拉羅
日本的阿尤咪
墨西哥的歐馬
阿根廷的阿茹
會怎樣把國家習慣飄洋過海佈置這個也許短期或永遠的家呢?


蒐集一半發現紐約攝影師已經在玩這個遊戲,
就放棄了......


我的房間位在皇后區的HOUSE型式二樓,
雖然那是間在客廳硬塞毫無隔音效果的薄木片做區隔的空間,
雖然室友在廚房做菜會有油煙藉由木片細縫充斥我睡覺作業的範圍,
雖然二房東給的家具都爛到必須要換新...

我還是狠想念陪我N個月租賃500美金ㄧ個月的房間。
圖示是我紐約最後一間也住最久的房間,
我將書櫃那一區改造成室內晒衣場,
明明有廚房也硬是把自己的廚具往房間擠...
試圖改造薄木片的牆面最後無疾而終....
即將回台的那陣子房間亂到不行,
我常笑那些無名在自拍照下美艷動人的美眉背後加髒亂的房間背景很詭異,
但那時候我跟她們好像也差不多了耶??....



紐約攝影師鏡頭下的紐約客的家。Todd Sel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