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04_黑mo&灰灰.jpg    

我都忘了說,黑Mo來我們家之後,
某一天,我爸在他卡車的停車場遇見一隻兔子!


我爸想到家裡的黑Mo沒有伴,
就跟著一群成年司機把那隻在停車場迷途的兔子抓回家。
噗!就是照片右邊的兔子,一隻公的迷你兔,我爸媽叫他:灰灰
(因為白魔、黑Mo都是顏色取頭的名字,所以他們自作聰明灰灰這個名字很不錯@@)

黑Mo的習性像貓,不愛接觸人類,連灰灰進入她的生活圈,她也愛理不理,是超級有個性的兔子;
灰灰的眼睛瞳孔塞滿了眼框,外型就超級討喜,也不討厭人摸他,是超級有活力又親民的"小狗"。

照片是我帶黑Mo到醫院結紮,
剛出手術室正等麻醉劑退散的時候。(母兔子在三歲前建議結紮,不然容易有婦女病),
在我腳邊恢復時後的她很虛弱,
在同一醫院也剛做完健康檢查的灰灰在黑Mo旁邊看起來也很焦急,一直想要聞聞她,
都不嫌棄住在我們家之後,黑Mo都沒給他好臉色過....
看起來兔子圈的情誼也很感人啊!!

另外,不得不說,母兔子結紮真的好不便宜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