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到了~
全台2000店7-11開始販售台灣設計週的文具商品了

前天熬夜回家前跑去巷口詢問店員我要買設計師鉛筆,
昨天早上去模型廠前再去巷口詢問店員跟老闆要設計師鉛筆,
但店員跟老闆都被我問的霧煞煞?!!
"設計師週鉛筆?"

今天在台北街頭的7-11透過玻璃窗看到商品在販賣了~
回家前繞去巷口7-11買冰棒也看到我們巷口的7-11也上架了,
甚至愛眼磁鐵已經賣掉了咧~
店員看到我很開心的跟我說"鉛筆來了!!我有特地幫你留下來喔"

設計師週真的在設計師週籌備小組的辛苦下開始動作了,
超期待6月底的設計師週活動,
希望不管是不是身為畫圖人的你也能共襄盛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