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日是Taiwan Designers'  Week開展第一天,

據說早上6點就有人在排隊,
我在公司趕完工到會場去也是全場塞滿人,
主辦單位對這樣熱情的回應該是非常欣慰吧?!

這幾天並沒有像平常可以睡到4-5小時的睡眠,
(現在才發現自己平常睡得這樣少?)
但28日那天到會場佈展我卻是異常的High~
一起熬夜的男生都疲累到覺得我是怪胎,
但其實我很想睡啊,
我的身體卻非常興奮可以在沒人的誠品裡奔跑!

現在我真的很疲累,
雖然很想跟你分享佈展的樂趣,
但明早我還要趕到會場去,
所以等我有空補著內容吧....

佈展照片PO上相本溜~
至於展場實況當然隨後會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