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0285.jpg 
沒去過比這裡更無聊的景點了!

應該說這裡根本不算景點吧?
可是老師一直在課堂上猛說Roosevelt Island多漂亮?!
所以我跟米其林下課就殺過去了,
早知道就說服行動力極高的米其林不要去,
因為住在紐約十年有的室友Janice聽到我要去羅斯福島時,
還一臉狐疑問我"去那裡幹嘛?很無聊噎?!"
最後還怕掃我興說"還是你要去看蜘蛛人拍攝的地方?"(就在羅斯福島)

R0010289.jpg  
↑ 這大概是唯一可以騙觀光客來的方式之一"搭纜車"



無聊爆!無聊爆!
到底哪裡很漂亮??
這座島上除了住宅還是住宅,
還有一座超大型工業廠房,
為了怕漏掉也許老師說得漂亮地方在島上某處,
我們還步行島上一大圈,
肚子餓慌還要一直想話題跟米其林對話,
我們已經辭窮到我問他會不會滑snowboard?
他平白無故介紹大學時代一個韓國女生的故事給我聽,
甚至他居然莫名其妙誇起那座大廠房很漂亮??!!(餓慌的胡言亂語)


R0010286.jpg
↑ 沿路都是這樣光禿禿景象,沒人沒車好寂寥。

R0010282.jpg
↑ 我真得不知道該拍甚麼噎,第一次覺得按快門挺不爽快的感覺。



我們很沮喪的坐了纜車回到曼哈頓,
還不干情願拍幾張Roosevelt Island照片,
只因老師說要看我們去島上的相片!!
(喔我的天,只是上個語言課都很難混)


難怪guidebook不會對Roosevelt Island多著墨,
地鐵也只有F train一條線繞到Roosevelt Island,
來紐約不要隨便聽人說來這座島了!
一點都不有趣!!(氣!浪費我做作業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