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做好準備來這裡要當好幾禮拜紐約寂寞客,
結果我已經找好同伴明天下午去參觀免費的MOMA了?!


跟我很熟的人都知道我討厭社交活動,
我連那個年輕時候非常盛行的聯誼活動去過一次都沒,
可以想像我有多厭惡(還是懶)?!
不過某些時候我還是非常詭異的做起搭訕別人的動作,
Binetou跟米其林就是最近成功的獵物之二(乎哈哈)。

↓ 黑人女生是Binetou,白人男生是米其林,箭頭指著有厚下巴的是黃人代表我。
05.jpg

Binetou從非洲Senegai來紐約,
我以為紐約找不到年紀比我大的學生了,想不到她比我大四歲!
先生在紐約開貨運公司,有錢得很。
她居然覺得MACY一瓶100美金起跳的SHISEDO化妝品很便宜(昏~)
我下課會跟著她到不同國情商店買熱食,
她都會帶回家騙老公說那是她煮的晚餐,
很天真到不敢相信她已經快四十的年紀!
她的英文濃濃的法國+日文腔,
只有米其林會聽得懂她在說甚麼。

來自義大利米蘭的米其林是個Nature High的怪人,
對話對到一半自己都會哄堂大笑,
他跟同是大嗓門的Binetou湊在一起不論是在紐約街頭或商店都可以自在豪放大笑?!
我老是在旁邊像個小媳婦對驚嚇的紐約客賠不是......
米其林在米蘭專搞舞台設計,
他說他來紐約是為了拜訪多到爆的劇場,
他一直以為自己英文很好,
想不到到了紐約發現自己無法跟別人對話,
常常出現冷場的狀況.....(我有同感的大笑)
我也是噢,
紐約人講話超級無敵快,
對英文不好的我來到這裡生活根本就是自找死路!
我到紐約第一天是上銀行開戶外加購買電話預付卡,
巴拉巴拉的超痛苦!
我連第一次上漢堡王買中餐也答非所問(汗)



今天我問了可以溝通比較順的米其林要不要去MOMA?
他毫不猶豫的興奮說要去!
而且他居然可以馬上說出一堆在MOMA館藏的畫家生平跟著名畫作,
不是搞舞台設計的嗎?
不需要把這些藝術家背得那麼滾瓜爛熟吧?我嚇壞了!
然後我們兩個討論的興高采烈,
旁邊來自越南的克拉克一臉哀怨的看著我們......
我心想他不會有興趣的順口問他要不要去參觀免費的MOMA啊??
他竟然也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然後一旁超粗壯的不知打哪兒來很愛叫我介紹我國家的男生也發言他也要跟?????
然後我接著看到很多同學其實都在聽我們談MOMA,
一副"反正我也無聊你順便約我去嘛"的善良表情....我住嘴了。


甚麼??
啊??這麼多人要跟團看MOMA....
這樣我可能沒辦法看到MOMA的精隨噎,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