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0392 copy.jpg 
呼,一個人在紐約生活幾個月的Renee真得不一樣了。

Renee很主動約我到韓國街吃晚餐,
她初到紐約的語言學校很多韓國同學,
所以對韓國街,便宜的韓國餐廳情有獨鍾,
只是我的那頓7美金的辛泡麵+泡飯實在又辣又鹹~
詭異的是我居然能把它吃完?!

她還興奮報給我她在紐約發現有哪幾家mall的衣服很好看:
說真的,美國人的服裝品味真得很奇怪,
我還沒有過在國外逛街手上沒有戰利品的戰績,
但之前到美國西岸,芝加哥,跟拉斯維加斯到現在的紐約,
我會動心買衣服的機率實在少之又少......
嘖嘖,這樣也可以省錢啦,
美國的服裝對亞洲人來說算是功德一件。

然後很意外的是Renee還帶我去逛街噎,
我又要說啦,
美國的百貨公司真得很不百貨,
每次走到Macy's就覺得好像走到台灣早期的三商百貨,
完全沒有百貨公司精緻的感覺,
地板用台灣常見家庭使用的一般地磚,
放置商品的貨架看起來也很老舊....
那些明明就是COACH或是高級化妝品的產品,
放在櫥櫃裡看來還是很廉價.....
就算是這樣跟昂貴奢侈品不搭調,
百貨公司還是不會忘記多派幾個黑皮膚看門員在百貨公司裡來回巡邏!
美國的百貨公司真小氣,
在這裡消費很不盡興。
還是我是被慣壞的亞洲人? 吃習慣重口味的多餘裝置?

Renee看中了高跟鞋,
這跟我以前認識的Renee不一樣!
我們都覺得我們在這裡很容易被當小朋友,
因為我們頭很大,鼻仔不夠挺,身材比例不夠好...
所以Renee自然搜尋起讓體態變好的高跟鞋,
而我每天早上都要勤奮開始畫眼線擦睫毛膏......

R0010395 copy.jpg 
↑ 我跟Renee在店裡瘋狂試鞋,這是她最後的戰利品--
她穿起來超好看超有型,所以我在旁邊一直唆使催眠她就是這一雙!!
要是被她知道我把她的試穿照貼在這裡,她應該會把我給殺了!


即使美國這樣差勁,
紐約這樣逼迫我們做出做為女人該有的變化;
我還是感覺得到Renee喜歡紐約,
而這樣喜歡紐約的Renee開始變漂亮,
對很多事有了新領悟,
也找到了自己人生的方向,
看來這趟讓她傾家蕩產的遊學生涯讓她賺飽飽夠光宗耀祖回家鄉了。


看到人生目標而全身發散光彩的Renee,
感覺真好,
又要說一聲加油Ren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