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gratulation!

那天走在seaport已經腿快斷掉滿肚子怒火時,
突然看見一戳小團體朝我這走來,
是新人一對加一個伴娘和隨行的攝影師啊!


明明腳酸爆的我疾步衝向他們拿出相機對他們喀擦外還大聲喊出:
Congratulation  !
新娘很害羞,其實新郎也是,
但他們仍舊甜甜回應我謝謝。

他們禮服沒有台灣那樣華麗,
走的路也沒有紅毯滾過去,
但我給他們的祝福卻是真誠出自內心,雖然我是陌生人,
還是個外國人,祝福的英文大概也只會說這句的外國人。

他們的路線繞到巷子裡的一排餐廳,
露天用餐的客人大方的拍手予以祝福,
久久不散......
不知為啥?
雖然新娘看起來年紀有些大,(新郎是不錯看啦)
他們得到的祝福總覺得比起台灣過多包裝的婚宴換來的祝福還要純粹真誠。

錯過他們之後,
美國人大方又真摯,善於給他人的鼓勵及祝福讓我好開心。

另外,也希望今年我周遭很多朋友,
即將結婚邁向新人生的你們,
能夠幸福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