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1877.jpg
就是參加PA!


打小時候開始,
只要參加的聚會超過三人以上我就開始不自在,
我會開始困惑該怎麼完美聚焦這多種關係溝通時的共通話題?
說我有偏執狂也罷,我比較相信我有社交恐懼症...
所以人太多的聚會我通常一概拒絕,
老是窩在家無所事事做稱職的宅女。

這天Betty家辦了House Party,
很開心她約我參加。
她應該不知道這是我活這樣大第一次答應參加這樣私人派對?

應該要說明一下認識從香港來的Betty的經過,
她說她在寫關於Flea Market報告搜尋到我(又是跳蚤!),
接著又發現到我拍我家巷口那家Target不就也是她家巷口的嗎?
加上念Accessories的她也喜歡看大小展覽,
所以她就寫mail給我,
然後我們就開始這樣同性的網友生活。
她家到底離我家有多近?
54th AVE跟56th AVE的差距你說近不近??
WEB 2.0的世界真的很神奇啊(嗚喔!)。

先跟Betty和她韓國室友茱莉到China Town買菜,
我還沒這樣深入China Town買菜過,
很多新奇的視覺感啊,這兒。


接著回到Betty家料理食物,
我只能說隻身在外求學的遊子個個都是大廚師,
不論男生女生都身懷絕技,
尤其是男生,這個從小在加拿大長大的Benny,
連法國烤布蕾都會做??!!
會不會也太強?!

R0011871.jpg
↑ Benny連"殺"龍蝦這件事都得心應手耶。阿彌陀佛。

R0011879.jpg
↑ Benny還做了零嘴,連醬料也自己搗喔。
這麼這麼神奇的人啊?

R0011873.jpg
↑ 韓國來的茱莉炒蝦也有模有樣!
結果我忘了拍Betty"炒"魚的畫面,
她邊炒邊嘟囔這個青椒不應該一開始就下鍋啊之類,
讓我分心忘了拍下她!
最後她做的魚味道也鮮美極了。

R0011887.jpg    
↑ 美味的韓國版壽司,食材要使用非常講究的蟹肉棒,
還有酪梨切片,還要一口就把它吞下!

R0011870.jpg 
↑ 他們一夥人料理食物的亂象,我在旁邊顯得更像料理白癡,只好拿相機拍一堆模糊照。
本來在切菜的Jessie說我拿相機她會緊張,
只好先收手看Betty做菜,這是病嗎??


到了進食時間更是有趣,
英文,中文,廣東話,韓文討論聲此起彼落,
都忘了剛用餐時Jessie才說:Speak English!

只是我覺得我喝Jessie調配的紅酒果汁(叫雞尾酒來著嗎?),
喝的有點猛,席間都懷疑自己是不是暈眩了?!
但我還是不想加Jessie替大家準備的氣泡水去沖淡這飲料的氣味。

R0011881.jpg
↑ Party與會人員?
前排左起是金浩恩(韓國名字好難記)?居然會說北京腔中文,
跟他講話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因為他根本是小刀公司裡愛搞笑的Mac的翻版!
再來是很熱情的Betty與她健談的男朋友;
到右邊藍衣服是才說我拍照她會緊張,但這張居然搞笑起來的Jessie,
我感覺得到她很善體人意喔!而且長相跟心怡有那麼一點像耶;
後排左起是對未來非常有計劃而且也很照顧人的中國人May!
(來到異地的人都很會照顧人是不是?)
再來是大廚之一韓國茱莉,果真也很會喝酒說!
戴眼鏡的就是大廚一號Benny,太可怕了,
餐桌上的許多菜都是他傑作!

可能你覺得我很俗,
House Party是怎樣都不知,
不過這是宅女所碰觸不到的世界啊!
總算有了第一次,
以後就不害羞的在Party猛說話了吧?!

前進!目標Party Anim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