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1977.jpg
室友朋友送的一大盒杯子蛋糕,
來紐約四個月都還沒嘗過在慾望城市也嘎過一角的它!



好不容易可以戒掉美國三不五時出現的甜甜圈之後,
它現在變成我的心頭好~
超級甜的糖霜加上絲絨蛋糕~
怎麼這樣甜兮兮的合我味?
我的室友還非常慷慨的讓我每天吃,
狠是幸福呢!
不過我想在台灣的小刀現在一定又虎視眈眈要換算我的體重值了...
(美國重量以磅計算)


覺得這樣幸福的我很過意不去在台灣受苦的災民們...
謝謝記得我出生在太麻里然後在噗浪提醒我那裡災情嚴重的好友們,
你們讓我即時打電話回家問災情,
雖然對那些真正的災民感到抱歉,但我外婆的家跟親人都很平安。
還有看新聞看到噗浪變成救難最好的媒介?
呼?難怪超級不愛社群網站的我居然會對這玩意情有獨鍾??


p.s.這一整篇就是一整個完全沒有邏輯...
天氣太熱沒有冷氣讓我苦於思考怎麼說話,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