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變熱,
因為沒有冷氣,當手放在桌面都因為出汗相黏...
連Vincent(室友)買的西瓜都有辦法半夜爆炸?!
我就有理由一整個發懶啥事都不想做!
(包括這裡都不想碰...)



最近電子書又出新版本,
習慣看書還是拿實體的好的我實在很難想像這種科技產物將來取代那些油墨味!
因為產品的國籍關係,
我在台灣只能看圖片或是電子紙廠商帶到公司讓我們觸摸那些不是完整商品的樣品。
到了美國之後,
我真的在地鐵月台跟車廂裡看見老人家用電子書看書....
為甚麼是老人家?我也不知道?
是因為字體可以更改大小的關係嗎?
他們都看得相當入迷,我想搭訕的機會都很難插口。
喔,如果要說電子書有啥好?
我只能粗略說電子書翻頁的動作迅速得迷人~
迷人的原因應該是那個按鍵的位置和作動方式讓我欣喜!
(天氣太熱了,我很難連想到正確的形容詞)

這天在地鐵車廂,
我旁邊坐位背著Longchamp的媽媽也在優雅拿著大大電子書看書...
正當我在腦袋組織怎麼跟她開口第一句話時,
她旁邊那位黑人老兄的手臂突然就衝進我眼簾,
噗哧,這個比電子書更吸引人啊~
雖然外國人常會寫錯中文字在肉體上,
不過這個人除了字還有傳統圖案耶!
注意看中文字之外還有書卷的圖樣哩!!
而且這行中文字跟這書卷圖樣到底有啥關連咧?
這刺青讓我回溯我國中放牛班時期,
那個全班都要用筆在書包和筆記本或是畢業紀念冊上勾勒起自以為優雅的美術字體?
這個刺青師傅應該有體驗過我們那段青澀時光噢!
最後我很想跟他說我可以寫得比他找得師傅好看!(放牛班不是混假的)

R0011938 copy.jpg 


其實我還真得挺怕他是真的兄弟,看我偷拍就跑來揍我怎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