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18_童書.jpg

少女家事手工藝+少女精緻擺飾紙巧藝
哼哼,是"少女"☆★


我媽留給我某件習慣就是任何東西買回來都要標上購買日期及地點,
所以來我家晃一圈突然發現落地扇的基座被奇異筆大大地寫下某年某月某日就是那意思。

這兩本書還沒被我習慣寫下購買日,卻紀錄下來我是四年九班!
24年前的書我一直留在我的書架裡,
中間挾雜那麼多次舊書汰換,她們卻一直沒離開。

想想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我照著書落實了很多手工藝,
尤其少女精緻擺飾紙巧藝,裡面示範的每一件我都親手做出來咯!
還有是為了在那時吵著要什麼卻得不到的年代,
媽媽肯花錢用一本80元的價格滿足我的購書慾實在值得保存紀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