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23_birthday-gift.jpg 

欣欣今年送我的生日禮物 。



我很害怕什麼生日紀念日離別日節日之類有人要費心送我東西的時候,
因為我討厭收到沒用心的禮物。
所以我寧可這些日子都是跳過去的,有似乎很好,沒有它其實也只是一般的日子。
送禮物不是純心意而已啊~
不要送任何東西都比隨便亂送還要有價值多了!
我在乎別人收到禮物的感覺,那些送出去的東西都是我觀察這個人的需求,
當然,現在的人對自己很好,我發現要送到對味的禮物越來越難。

過生日對我來說當然是要低調的啊,不過今年還是有收到兩份小禮物,
兩份出乎意料都是我愛的禮物!但也都太巧都是我都擁有了的禮物......
Nicky給我DIY相機,雖然她知道我自己就已經組好一台的情形下堅持拿去換,
可是我怎麼能換掉有人送對的心意呢?所以我堅持收下來!!
欣欣送一本Moleskine的食譜筆記,她也懊惱這本筆記繼小刀給我的去年耶誕禮物後又一本,
但是我怎麼能辜負她觀察我最近對做菜還有畫圖有興趣的心意?!
當然要收下來!!
而且她還細心地包裝起來,用著我去紐約開始欣賞具魔力的花材!!

謝謝嚕謝謝嚕~好開心收到有用心的生日禮物!!



本來我是私心地想把這些禮物收藏起來的,
不過後來整理書櫃時,
突然覺得這些禮物應該可以分享給遠地缺乏豐富資源的孩子當禮物是吧?!
這樣我也沒浪費這些禮物的價值了~
決定今年另一個工作!就是搜尋真正能收到資源的學校List吧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