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24_黑mo.jpg 

到了娘家,黑Mo最喜歡窩在我弟的書櫃夾縫裡。


因為大樓禁養寵物外加空間太小,
黑Mo目前進駐新莊娘家的樓頂空間。

這隻本性懶得理人的小兔子一到空間廣大的陽台,
便蹦蹦跳跳地讓我們永遠抓不到她......
幸好我爹我娘還算有耐心,
我說買個籠子把她裝起來,我爸卻說讓她運動讓她到處跑吧。

所以回娘家常看到的景象不是我爸微笑坐在搖椅看著黑Mo吃地瓜葉,
就是我媽一直拿著東西追著黑Mo跑(我媽在陪黑Mo玩)......
雖然我嘴巴笑著說都幾歲了?可是心裡淌著血幹麻把黑Mo放在那兒折磨她們倆老人家呢?
怎麼樣都是歸於我的問題!!!!火~~

 

想想我家也算小小野放動物園,
現在除了黑Mo之外,還有兩隻不關籠的黑紋鳥,兩隻不知名價格不斐的鳥,
以前除了複數以上的愛犬之外,還有跟我黏TT的松鼠,跟我感情好的火雞,猛追愛犬跑的三隻雞...
難怪我怎麼樣都放不開黑Mo啊!
謝謝爸媽了解不懂事女兒的心,願意收留並且愛著小黑Mo!!好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