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25_黑兔兔的店.jpg 

黑Mo原主人的店:黑兔兔散步生活屋


主人綽號就叫黑兔兔,因為她原本養了一隻全黑的兔子。
這家店是繼e61之後,讓我回顧好些次的店家!

為什麼這麼愛這家店?這麼愛這家提供下午茶的她們的工作室?!
大概是因為黑兔兔活脫就像你我身邊的朋友啊!
從沒看過這樣親切到沒有壓力的店家---
笑容滿面的黑兔兔總是不厭其煩地對客人解說小店的由來,
坐在裝潢全部都由自己及男友親手動工的二樓小店裡,
實在很想天天都跑來這裡喝南瓜湯,啃鬆軟的麵包,喀掉伴著冰淇淋和焦焦杏仁片的鬆餅,啜著有氣質的咖啡歐蕾...
當然啊,豐富的雜貨書籍和黑兔兔對書籍的見解也是我願意殺去她基隆店裡的原因之ㄧ♥

這間小店是黑兔兔鼓起勇氣後的美好果實,
感覺造訪這間小店的客人多是透過黑兔兔的部落格進而想要了解她的"陌生人"(但最後多會變朋友?!)
真是間奇妙小店!
也是因為她的DIY店家風格,讓我開始對這型店家有動力去走走,
不過目前為止,我還是最愛黑兔兔跟她男友阿ben的老闆特質及她們工作室兼店家的味道咯!


與其說我喜歡她的店,還不如說我喜歡去她那裡沾沾她的勇氣吧!!


p.s.也許有人不屑她的勇氣是哪門子的勇氣?不過請試想她的成長過程造就什麼樣個性的她,
然後這樣的她對自己又做了什麼樣的突破吧?!

 

 

黑兔兔生活散步屋  ▌ 基隆市孝二路107號2樓
02-24278438
http://www.wretch.cc/blog/bonnyg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