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09_laundry.jpg 

紐約租屋處後面的洗衣店。


台灣現在24小時洗衣店的機器都是美國的系統,
我想起第一次在紐約用乾衣機還把投幣口用壞,
那個墨西哥店員一邊都都嚕嚕的一連串母語抱怨,
一邊用剪刀把我的硬幣挖出來,
然後說不會看上面貼的使用說明嗎?


啊,如果英文好,我還會看不懂然後塞爆投幣口的嗎??
嘖!
從此每次用乾衣機我都會再三check上面寫的英文在說啥?

對洗衣店那麼不熟,
是因為我只有洗床單才會去消費。
是的,我在紐約生活都是洗澡前把今天穿的衣服用手洗!
然後再用背包客慣用衣物脫水的方式:
將濕搭搭衣物平鋪在大浴巾上捲起來擰乾,再吊掛起來。
隔天洗另一搭衣物前通常就乾掉可以折起來入衣櫥了~

現在想起來,
在紐約怎麼可以這樣有毅力?房間就算東西多都還是最整齊的一間?
可是現在怎麼變成任由它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