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10_阿公家.jpg 

小時候住過一陣子的爸爸老家,阿公的倉庫。
我都睡在右邊窗戶的房間裡,
裡面還有我幼時寫字畫圖的寫字桌,但其實是打字機摺疊鐵桌。
左邊窗戶裡還有我嬰兒時期睡過的竹編嬰兒床!!

阿公阿嬤相繼過世之後,
嘉義六腳的老家就等於像是廢棄一般,
連牆面被地震搞的縫隙處處,維修費在兄弟姐妹間還是搞不平。
台灣的兄弟姐妹好像長大都會有這樣爭產的問題,我覺得我爸退出算是明智的選擇。
過世的長輩看到這樣場面還會含笑九泉嗎?

這間屋子外面還堆著阿嬤過世前一直持續撿來的柴木,
小時候覺得這間屋子真大!柴木堆起的高度像要淹沒我一樣,
長大走在這裡,這裡一切都變得像小人國般迷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