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上週末,
工作是亂七八糟的毫無頭緒的亂又多;
週五部門內部要大搬家;
週五崇拜的 free frog 來部門作來賓;
週五夜晚部門的派對也輪到我要當主持人;
偏偏週四夜晚我已經計畫要再搭船前進馬祖去!

這是怎麼啦???
工作趕到根本做不完善,
辦公桌也沒清理乾淨,
連主持人該做的事我也沒盡責......
我就急忙到最後一刻跳上計程車直奔基隆 !
(好貴啊!~~~~~北投到基隆那麼貴嗎????痛!)

這次去馬祖是為了償還去年沒玩成功的遺憾,
但我的遊樂換來忙碌的同事幫我善後,
Marc幫我修改自以為修改完成的3D檔;
Tim 幫我畫會來不及的2D檔;
Edward 與 Howard還幫我移位辦公桌;
Cris及Cathie和家恩繼續4 缺1的主持工作.....
謝謝可愛的大家幫我做那麼多事,
玩樂的我非常內疚,
暗地在這裡多親你們幾回啦!





雖然馬祖很美麗,
但我實在心情忐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