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很懶散耶我,
從六月底懶人病發作到現在...
我都任由這裡沒有新鮮事去記載...
其實我一直想把上次去聽設計力論壇的感動寫出來,
但是沒什麼時間可以好好整理,
只好任由這裡長霉生蛆......

最近我同事對我說妳都幾歲了?還學小女生花痴?!
啊哈哈~~
是耶,我不知不覺走到熟女的年紀,
連算精神年齡也比我實際的歲數還要老,
生理機能也開始走下坡......
但我還是跟小孩子一樣非常的花痴......

從小我習慣把兩個不相干的事物硬把他們湊成對...
愛叮咬人血的蚊子會配上針頭;
計程車司機搭上郵差伯伯......
長大這些習慣演變成我把身邊的朋友偶像化外加神仙化!
年少的朋友有因為我認為他像周星馳,張學友...才去跟人家深談;
同事長得像王力宏導致我跟他說話沒一次不結巴 !
同學長的像瀧澤秀明又會打球彈琴炒菜唱民歌讓我到現在都還崇拜他;
就連大學同班沒說過多少話的小刀在畢業後,
只因為覺得周杰倫的手指和不愛說話的樣子跟小刀相似,
加上都是摩羯座的條件,
讓我突然對小刀有興趣,對周杰倫也開始瘋狂有病的熱愛。
前陣子心怡慌張的叫我打開電視看蕭敬騰,
說電視上有個跟小刀長得超像的傢伙......
心怡害死了我,現在,我又開始瘋狂的迷起蕭敬騰....
我的瘋狂程度不至於窮追猛打做追星族,
就僅止連我覺得自己在講起這些偶像時害羞的樣子挺噁心..


怎麼會這樣不成熟呢?
說到這些人我就變得不理智起來......
我總是告訴自己要冷靜,
但若是又有人提到小刀"有點"像蕭敬騰...
我又會像花癡般的眼睛閃爍著光芒....

唉,是啦是啦!
我天生就是行為幼稚,思考低能的熟女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