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海報右下角的日期是我熟女年紀開始那一年的生日耶~



至今,我還在被這感人又爆笑的日劇給左右了生活......

我是不是免疫力太薄弱?放完中秋假期跟同事相處總覺得自己在演日劇,每天一直找機會看能不能跟同事對話時來個翻白眼看大家能不能對這絕活拍手叫好之類?但最近是真的無法那麼搞笑啦,公司裡廣受大家愛戴的德國主管居然要離職了,心裡多少都會感傷些(噯,交響情人夢有沒有什麼悲傷橋段然後主角表情很經典之類的啊?),縱使我跟德國主管共事機會大概只有一次吧?但那次經驗非常美好(雖然共事過程他常牽就我的破英文直接說中文給我聽),連我都覺得情緒被他的離職有所牽動,更何況是他親手帶大的team呢?

看來表演翻白眼的機會要再等一段時日了。

今天我嘗試把畫圖聽的背景音樂改為交響情人夢的主題曲--貝多芬7號交響曲。你知道怎麼著?我一整天情緒高昂,一整天都沒想打盹,而且我是一整首曲子一直repeat耶!! 交響樂是這樣子的嗎?印象中的交響樂是催眠曲啊~但今天聽來卻是那樣幸福感滿滿啊......


如果有機會看交響情人夢,記得找個碴。
玉木宏飾演的千秋王子在劇裡使用那支家用電話竟是amadana由鄭秀和先生所設計的呢!!

↓就是這一支!!(當你親眼看見它,還是覺得照片比較好看啦!還有玉木宏親手加持過的那一支會更閃亮~)



千秋王子的房間裡,注意看床邊櫃上竟擺了一支B&O beosound 3!!


↑夢幻逸品又一支! 可惜全球大回收.....

OH,MY !
玉木宏竟是如此知道用好貨的完美男性啊  !!



也不過一齣日劇,把我的生活全打亂......
不管啦! 繼續稱職做我的花痴熟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