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大(駐1)每天都拿一瓶黃色的飲料猛灌,
我忍不住唸他你好像在喝尿噎!



原來這樣的飲料在紐約可是青少年最新的飲料心頭好No.1囁!
(可是大大不是青少年,是個小我五歲的青年)

來紐約之後本人的口味變更淡,
所以到商店買食物根本不會去逛冰箱,
因為大大每天必飲的黃色飲料,
我才發現這種飲料在紐約街頭常是聚集各種顏色擺一桶放冰塊在店家門口販賣。

紐約販賣機可以看到這種飲料全系列的顏色,
超級像Pantone家專賣的產品一樣~
看起來似乎很好喝噎。

R0010413.jpg 

大大說這是他在這裡唯一喝到不會很甜的飲料,
所以,我好奇的去買一罐嘗口味。
標榜vitamin+water的眾多口味裡,
我挑看起來有葡萄顏色的紫色罐,
喝一口馬上憶起小時候生病喝的藥水味...

噁。

R0010431.jpg 
↑ 喝了一口就不再飲的騙子飲料!


這口味為什麼會紅??
而且我買的飲料不是才健康取向嗎?
vitamin+water啊!!
可是仔細看我的紫色口味居然寫著---
fruit punch????
搞啥玩意啊?
我又多一項不能苟同美國人想法的理由了。



總之,等一下大大回家我會揍他一頓先。
居然耍了我1.39美金!!




(駐1)大大是我的新室友,應該以後會陸續出現我的日誌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