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搭乘的R train 
↑ 我每天通勤的R train,某天早晨的9:35,在地底下。
(我的天,來上英文課之後,發現我中文文法也開始變爛)


誰能比我背?
出個國遊個學剛好遇見經濟大蕭條,
股票崩盤不說,
換個外幣好死不死趕上那最高峰(真的是近年最高的35.32)!

找房子的風波不談,
以為就此風平浪靜,
想不到美國那樣大,
偏偏我住的地方是美國豬流感"疑似"病例的"疫區"?????


大大昨天回家順帶去買口罩,
想不到口罩都被人搶購一空!
可是我在地鐵裡根本沒看到有人戴口罩啊?!
那口罩到底是被誰買走了啦!!!!(火大!!)

好吧,就算擁有口罩,
你敢在車廂眾目睽睽下戴口罩嗎?
在台灣有公德心的病人都會戴口罩,
可是這裡是美國,
大家咳嗽是毫不遮掩的任憑病菌在密閉車廂紛飛...
哎唷,我的媽,
如果我戴起口罩,大家會不會以為我瞧不起那些咳嗽的人?
(雖然我本來就是,我討厭沒公德心的人嘛)
如果我戴起口罩,大家會不會以為我就是疫區來的帶原者?
(我在這裡被當小朋友,疑似病例目前都是學生身分)
齁!可,
如果我沒戴口罩,我要拖著病體伊伊啊啊跟醫生描述我的身體怎麼回事?
如果我沒戴口罩,我還要花大筆醫藥費!
那在台灣已經給他停掉的健保也是白費!

我掙扎了兩天,
(我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一個口罩我要這樣掙扎?)
今天我戴口罩了!
那件唯一我從台灣帶來的布面口罩!

在擁擠的地底車廂裡,
外面出大太陽,所以我戴墨鏡,
配上黑色的口罩,
就算躲在角落裡還是最醒目,
我瞄見想坐我身邊的人都會猶豫一下......
我好想吶喊:
我不是病人啦,
我只是很怕死......

學校停課好不好?
我不想這節骨眼了還會繼續背下去,
我的頭在暈了耶~
今天下課跑去超級市場,
聽見老闆對員工說明後兩天是不是放假?
員工竟然正氣凜然對老闆說那是學校才有放喔!
搞什麼這麼勇敢啊!
美國人沒經過SARS的恐怖就是這樣的白目!


為了這個豬流感,
要來紐約觀光的人都閃光了?!
心怡表明因為這個疾病她要延後來紐約玩的時間,
保羅本來也想來紐約卻用機票太貴理由在掙扎,(我知道你是怕豬流感啦!齁!)
那個被爸媽逼回台灣的一粒莎也趕快趁疫情未擴大之前,
周末要跑來紐約首要疫區跟我擠房間...
(她真好心,說要在波士頓幫我找口罩!)




哎,要死了喔,
我不想背到在這裡咳嗽都要趕甚麼流行啦~


WHY?WHY?WHY?
我要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