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玩姓名占卜,
在upssmile blog裡看到他自己的占卜結果,
我也再算一次.....



突然發現,
上次算別人的時候是學生時代,
而且還是前前男友這個人的姓名;
但今兒個我卻已是個年紀熟透,早該嫁人,
70幾年次的Scotty都叫我大姐級的老小姐.......
算別人的這個對象也已不是學生時代的那個人,
變成在社會打滾被人苦磨到越來越瘦代價是換來高級設計師稱謂的小刀,
......
歲月催人老,......(這遊戲到底紅了多少年啊?)

不過還挺準的呢!
我說我總是一副心情不佳的表情,
(因為我每天都睡眠不足)
對喜歡的人事物總是愛幻想,
像我每天都幻想可以摸到周杰倫的臉和鼻子....
(好啦!我喜歡周杰倫但不要鄙視我)
關於沒有概念的金錢運也是分數低迷....

但小刀就不同,
他的名字一定爸爸有仔細算過筆畫,
不論是財運或是工作運分數都好高.....
哪像我的名字....
啊!我媽真該在我出生取名時好好算一下比劃,
不要直接把我的山地名字轉音到我的漢人名字裡才對!

大家一定很久沒玩了吧?
再重溫舊夢吧!

姓名命盤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